跳至主要內容

其他刊物

《粵港企業競爭合規指南》 《粵港企業競爭合規指南》

這本指南由競委會與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共同編撰,以協助在粵港澳大灣區營運的企業,尤其是中小企,認識及理解香港及廣東兩地的競爭法制度,並採取相應的合規措施,提升內部風險評估,加強守法能力。
《操控轉售價格》小冊子 《操控轉售價格》小冊子

這本小冊子透過虛構事例闡述有關操控轉售價格的主要概念,並為供應商及分銷商提供實用貼士。
	《打擊合謀定價》小冊子 《打擊合謀定價》小冊子

這本小冊子透過虛構事例闡述有關合謀定價的主要概念。
	《競爭條例》指南 (公營界別) 《競爭條例》公營界別指南

這本指南為政府部門、公共機構及執法機關的人員提供《競爭條例》的重點,及協助他們辨識市場上的反競爭行為。
《嚴打瓜分市場》小冊子 《嚴打瓜分市場》小冊子

這本小冊子透過虛構事例闡述有關瓜分市場的主要概念。
《打擊圍標》小冊子 《打擊圍標》小冊子

這本小冊子簡介常見的圍標形式,並提醒公衆人士當懷疑有圍標情況發生時應如何處理。
《招標有良方 採購高效益》小冊子 《招標有良方 採購高效益》小冊子

這本小冊子為採購人員提供小貼士,協助他們加強招標程序,盡量減低遇到圍標的風險。
《如何遵守競爭條例-中小型企業實用指南》 《如何遵守競爭條例-中小型企業實用指南》

這份實用指南旨在協助商界,特別是中小型企業檢視他們的營商手法,以及按需要制訂合規策略。指南設有簡單問答部分以測試企業對競爭法風險的認識。
《競爭條例與行業協會》小冊子 《競爭條例與行業協會》小冊子

這本小冊子透過虛構事例及生動插圖,以深入淺出的手法為行業協會提供「可做」和「不可做」的實用指引,以盡量減低違反《競爭條例》的風險。
《競爭條例與中小企業》小冊子 《競爭條例與中小企業》小冊子

這本小冊子透過虛構事例及生動插圖,以深入淺出的手法闡述各種主要的反競爭行為,以及中小企需要注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