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学校工作坊

为加深学生对《竞争条例》的认识,了解公平竞争的重要性,竞争事务委员会为本港各中学举办互动学堂,详情如下:

竞争法互动学堂
对象: 中一至中六学生(内容程度会按班级调节)
时间: 约45分钟 (可按需要调整)
内容: 影片欣赏、互动游戏、个案分享等
语言: 广东话或英文
备注: 以上工作坊费用全免,并以先到先得原则安排

有兴趣的学校请填写以下表格,竞委会人员将联络你作进一步安排。

(必须全部填写)

    
选择 1
 
选择 2
 
选择 3
 
中一
中二
中三
中四
中五
中六
     

     LCD 投影机    麦克风    银幕   
      电脑
 
本人不欲透过以上联系方式收到竞委会未来的推广及教育活动的资讯。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阁下可自愿向竞委会提供个人资料 1。向阁下收集的个人资料将用于处理竞委会举行的学校讲座的行政事务,编制学校讲座出席者的总体统计资料,以及向阁下提供有关竞委会未来会举办的推广及教育活动的资讯(如阁下不欲收到此类资讯,请点击上方方框)。除非法律强制规定,否则个人资料不会被用于任何其他目的,亦不会被转交予任何其他人士。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条文,阁下有权要求查阅及更正竞委会所持有的阁下的个人资料。查阅或更正个人资料的要求应按照竞委会的私隐政策所规定的方式提出。


1 个人资料指《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486章) 所界定的个人资料。

(请输入图示字串,如果图像不清晰,请点击图片重新加载或按扬声器读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