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其他刊物

《粤港企业竞争合规指导手册》 《粤港企业竞争合规指导手册》

这本指导手册由竞委会与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编撰,以协助在粤港澳大湾区营运的企业,尤其是中小企,认识及理解香港及广东两地的竞争法制度,并采取相应的合规措施,提升内部风险评估,加强守法能力。
《操控转售价格》小册子 《操控转售价格》小册子

这本小册子透过虚构事例阐述有关操控转售价格的主要概念,并为供应商及分销商提供实用贴士。
	《打击合谋定价》小册子 《打击合谋定价》小册子

这本小册子透过虚构事例阐述有关合谋定价的主要概念。
	《竞争条例》指南 (公营界别) 《竞争条例》公营界别指南

这本指南为政府部门、公共机构及执法机关的人员提供《竞争条例》的重点,及协助他们辨识市场上的反竞争行为。
《严打瓜分市场》小册子 《严打瓜分市场》小册子

这本小册子透过虚构事例阐述有关瓜分市场的主要概念。
《打击围标》小册子 《打击围标》小册子

这本小册子简介常见的围标形式,并提醒公众人士当怀疑有围标情况发生时应如何处理。
《招标有良方 采购高效益》小册子 《招标有良方 采购高效益》小册子

这本小册子为采购人员提供小贴士,协助他们加强招标程序,尽量减低遇到围标的风险。
《如何遵守竞争条例-中小型企业实用指南》 《如何遵守竞争条例-中小型企业实用指南》

这份实用指南旨在协助商界,特别是中小型企业检视他们的营商手法,以及按需要制订合规策略。指南设有简单问答部分以测试企业对竞争法风险的认识。
《竞争条例与行业协会》小册子 《竞争条例与行业协会》小册子

这本小册子透过虚构事例及生动插图,以深入浅出的手法为行业协会提供「可做」和「不可做」的实用指引,以尽量减低违反《竞争条例》的风险。
《竞争条例与中小企业》小册子 《竞争条例与中小企业》小册子

这本小册子透过虚构事例及生动插图,以深入浅出的手法阐述各种主要的反竞争行为,以及中小企需要注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