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學校工作坊

為加深學生對《競爭條例》的認識,了解公平競爭的重要性,競爭事務委員會為本港各中學舉辦互動學堂,詳情如下:

競爭法互動學堂
對象: 中一至中六學生 (內容程度會按班級調節)
時間: 約45分鐘 (可按需要調整)
內容: 影片欣賞、互動遊戲、個案分享等
語言: 廣東話或英文
備註: 以上工作坊費用全免,並以先到先得原則安排

有興趣的學校請填寫以下表格,競委會人員將聯絡你作進一步安排。

(必須全部填寫)

選擇 1
選擇 2
選擇 3
中一
中二
中三
中四
中五
中六

LCD 投影機 麥克風 銀幕
電腦
本人不欲透過以上聯繫方式收到競委會未來的推廣及教育活動的資訊。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閣下可自願向競委會提供個人資料 1。 向閣下收集的個人資料將用於處理競委會舉行的學校講座的行政事務,編製學校講座出席者的總體統計資料,以及向閣下提供有關競委會未來會舉辦的推廣及教育活動的資訊(如閣下不欲收到此類資訊,請點擊上方方框)。除非法律強制規定,否則個人資料不會被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亦不會被轉交予任何其他人士。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條文,閣下有權要求查閲及更正競委會所持有的閣下的個人資料。查閲或更正個人資料的要求應按照競委會的私隱政策所規定的方式提出。


1 個人資料指《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 所界定的個人資料。

(請輸入圖示字串,如果圖像不清晰,請點擊圖片重新加載或按揚聲器讀出驗証碼。)